close
昨天端午節,專程上台北去處理好久以前就規畫好的事,就是到潘朵拉去拍攝Anita的寫真集啦。之前軒軒已經在這裡拍過了,阿公為了避免大小眼,一直要我們規劃一下時間去拍攝,費用由阿公來負責,在這裡謝謝老爸啦。

昨天拍攝過程比我預期的順利,因為Anita昨天早上八點起床後,就再也沒休息,一直很怕拍攝的時候會想睡午覺,這樣就麻煩了。果然到了下午兩點拍攝的時間,Anita開始揉眼睛,很想睡覺,阿公說千萬不要睡丫~要不然拍攝時間會拖很長,於是大家一起努力逗Anita。

潘朵拉是專門拍攝封面雜誌及兒童攝影,講起兒童攝影,經過昨天的體驗後,我只能說真的太專業了。拍攝前助理跟Grace討論拍攝時所要穿的造型,這個部份我交給Grace去溝通,因為我非常信任她的眼光。再挑選服裝的過程中,其他的助理妹妹們輪流陪Anita玩,最主要是要讓她熟悉這個環境及培養感情,等真正拍攝的時候才會不害怕。

經過挑選服裝及頭髮造型後,拍攝正式開始。首先我們全家先拍全家福,攝影師告訴我一個重點,大人只要注意看鏡頭就好,Anita交給他們負責,因為小孩的一舉一動及表情很快就會消失,如果我們父母還要去關心小孩,很多可以捕捉的畫面就會消失,所以我跟Grace姿勢喬好後,就努力的看著鏡頭,一動也不敢動,至於Anita,就放心交給專業了。

拍攝的過程中,我一直在觀察助理們的一舉一動,除了要幫助攝影師調整燈光及更換布景外,最重要就是要跟小孩玩,畢竟小孩不好控制。這一點助理妹妹們真的很厲害,Anita算怕生的,居然沒一會的時間,Anita就配合動作,或是透過遊戲及玩具,來捕捉Anita的表情,我有偷偷看了一下攝影師的相機,每一張都很精準,表情豐富,都非常可愛,現在我很期待成品的出現,成品出現後我會盡快PO是來跟大家分享。

由於拍攝過程店家要求保密不能公開,這是所有攝影拍攝的規矩,所以我也沒有拍照,先用文字分享我的經驗,透過這次的體驗,值得推薦給大家這家兒童專業攝影。

潘朵拉專業兒童攝影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83號1樓
電話:(02)8773-5501
營業時間:星期二~星期日 09:00~19:00 (星期一公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