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非常抱歉呀,因為最近世足賽相當好看,每天晚上都在電視機前面觀賽,沒有更新內容,讓關心的朋友期待了。

上星期六晚上,SP夫婦幫他們家寶貝女兒牛奶糖舉辦了一個週歲生日Party,邀請了許多人參加。當天我要上班,下完班趕緊到SP家,一進門我嚇到了,好多人來幫牛奶糖吹蛋糕呀,包括我們全家、黑貓全家、牛奶糖的阿姨、爺爺奶奶等................

聚會一開始當然是吃吃喝喝囉,大家聚在一起聊天,小朋友也一起玩,大人小孩在這一場聚會中都非常快樂。我們家跟SP家相當熟,所以牛奶糖我們也有參與她的成長過程,是個很可愛的小孩,我自己也常常抱她一起自拍,她都樂在其中,有時候Anita也會吃醋,常常會覺得我們對牛奶糖比較好。現在牛奶糖一歲囉~時間過得好快,希望牛奶糖跟Anita以後可以相親相愛,當個好姊妹。

~牛奶糖~阿伯跟阿母還有Anita要跟妳說~生日快樂

我喜歡抱牛奶糖自拍,她也很配合


牛奶糖小時候的照片,超cute的啦




牛奶糖收到的禮物,Anita自告奮勇幫她推



好姐妹再親一個,妳們兩個親上癮了喔


Anita也要試騎看看,好好玩唷~~


不要這樣看著我,我不會買給妳~


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囉


SP抱牛奶糖切蛋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