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都會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,這句話現在應驗在我的身上。每當我要生氣要罵他的時候,Anita都很聰明的會看人臉色,開始"爸爸~爸爸"的叫,冷不防的還會衝過來親你一下,頓時間罵不下去,Grace每次都在旁邊偷笑,我總是被吃得死死的。

從民公園回家後,讓Anita睡個午覺,不過不知道是玩得太Hi,還是還想玩,一直不肯睡午覺,明明就很累,眼皮也很重,好說歹說就是不睡覺,於是我就摟著哄她睡覺,沒想到我自己也睡著了,Grace看到這個畫面,拿起相機就拍下來了。Grace跟我說Anita就像小女人一樣,依畏在我身旁睡覺,太像一對情侶了。po上來給大家看看,女兒是不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