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毛利跟喬巴已經在留言的時候透漏了訊息,想一想應該是告訴大家好消息的時候了。今年年初我們就在計畫幫Anita天個妹妹或弟弟,但一直都沒有消息,Grace也有點失落。其實我並不清楚排期的算法,也不知道努力了幾個月原來時間都不對,某一天晚上我心血來潮,上網查一下排期的計算公式,算出Grace的排期,心裡盤算著不知道準不準確,突然閃過一個念頭~管他的~反正就試試看,但我心裡想著並沒有告訴Grace,要不然心裡總是會有壓力。Grace搞不清我的想法,只是感受到我的熱情,於是那幾天就~~~再講下去就有點鹹濕了

就在我去澳門旅遊前,有一天Grace打電話回家有一個好消息要跟我說,因為上班時間比較忙,沒有想太多到底是什麼事,回到家裡她也賊賊的,但臉上一直掛著笑容,我心裏想我又沒有買樂透,發票我也對過啦,都沒有中獎,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她有賊賊的笑容。正當我腦子裡滿滿問號的時候,她帶我去廁所看一樣東西,一看到A排驗孕棒,我呆了一下,回過神再看仔細,一條深一條淺

我問:這麼淺不清楚
Grace:我有那麼笨嗎,當然買了兩個牌子
我問:另外一個咧
Grace:呵~呵~在這裡

果然B牌比較清楚,但我還是想在確認一下,當晚吃完晚餐後就走路到住家附近的婦產科去檢查,聽到醫生確認,當下高興得很想告訴所有人我又要當爸爸囉~這一次確認跟Anita不一樣,Anita因為檢查的時候已經12週以上了,所以立刻拿到媽媽手冊,二寶檢查時才剛4周左右,還要看胚胎是否落在子宮內,必需也要超音波看到小孩心跳才可以有資格領媽媽手冊,所以中間沒有產檢。

B牌的驗孕棒


目前二寶已經12週左右,拿到媽媽手冊後也第一次正式產檢,透過超音波看到二寶乖乖躺在媽媽的肚子裡,跟當初看到Anita的心情一樣開心,這是二寶第一次跟大家初見面,預產期在明年農曆年前後,也希望Anita可以跟二寶好好的相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