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今年年初,透過網路訂購阿舍乾麵,因為網友一面倒的大力推薦,便宜又好吃,加上新聞的一些報導,Grace忍不住在農曆年前下單訂購,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買太少,總共訂了200包,一包8元,夠便宜吧。

訂購完畢後跟我說要7/22號才能夠到貨,蝦咪呀~吃乾麵要等半年喔,有沒有搞錯呀,經過爬文後每個網路上的文章都提到時間都要等很久,我想說好吧,等半年過後來嘗嘗網路所說好吃的乾麵到底魔力在哪裡。於是今天回家碰到管理員跟我說有兩箱物品(其實經過半年我早已經忘記有訂購了),一看這不是我一直在等待的阿舍乾麵嗎?趕緊興奮的扛回家,準備開箱囉。

先拆封小箱的,乾麵整齊的排列好



每一袋包裝有五包乾麵


拆開後一包大概一人份,男生衛口較大的應該要吃兩包,調味包註明口味


背面寫清楚製作的原料


為了嘗一下口味如何,忘記晚餐吃完肚子還撐著,我跟Grace拆開一包來嘗嘗,Grace吃完後一直讚不絕口,尤其我吃麻辣口味,Grace說有麻辣鍋的香氣,當我吃下肚的一霎那,麵條相當滑順,跟泡麵不一樣。麻辣口味醬包相當夠味,本來想說那麼一小包,沒有什麼味道,我發現我錯了,味道真是好極了。

煮麵的時候必須水滾之後才下麵,不能像泡麵一樣只泡三分鐘,大約煮四分鐘後撈起,由於想嘗嘗不加任何食材的味道,所以就沒有準備青菜之類的。


不要看這小小的調味包,味道夠嗆辣


經過攪拌之後,麵條油油亮亮,我要開動啦,下次可以加些荷包蛋或青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