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潘朵拉工作團隊的努力下,美工版本已經出爐了,看完美工的編排,我跟Grace都很喜歡,馬上確定了這樣的美工編排(我跟Grace沒有美工底子,還是交給專業),離成品的時間又往前邁進了一步,很期待成品的出現。

很多人看完照片都會問我說Anita很會擺pose,這是一場誤會啦。其實在拍攝的過程中潘朵拉的助理姐姐們都很厲害,努力的跟Anita變成好朋友,逗得Anita開心的在攝影棚跑來跑去,也拿一些道具吸引Anita,攝影師從旁趕緊捕捉畫面,只能說都配合得剛剛好。說真的,這些是我自己拿單眼相機辦不到的事情。

我從這些美工編排的檔案中挑選一些PO上來,我很愛這些照片喔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