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餐不想煮飯,計畫去住家附近一家港式飲茶的餐廳用餐。每次經過這家店,人潮都是滿滿滿,昨晚沒有訂位,想說碰運氣看看。沒想到人潮還是很多,稍微等了一下輪到我們用餐了。

等待位子的同時,透過玻璃櫥窗看到師傅的忙碌


等待的時間,先看一下菜單吧


大約十五分鐘後,進到店裡用餐囉,整家店的環境很寬敞


我跟Grace點了很多樣的點心


先來盤小菜~醉雞


下午去兒童公園活動量夠大,Anita已經肚子餓了,趕緊弄醉雞給她吃



絲襪奶茶來囉,不過我覺得香港蘭芳園的比較好喝


冰火菠蘿油,熱熱的吃,口味真讚


蠔油芥藍菜


煲仔飯


鮮蝦腸粉


XO醬鳳爪


骨汁排骨


蟹黃燒賣


小籠湯包


這一餐我跟Grace覺得真的很好吃,價位上不會太貴,值得推薦啦。吃完這些東西後,我跟Grace覺得不過癮,再點兩個冰火菠蘿油,這才甘心的回家。不過港籠腸粉目前只有台中及彰化有分店,想吃的朋友們,來找我吧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