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真的熱翻了,忍不住去超市買冰淇淋來吃。住家附近有一家裕毛屋超市,店內銷售與日本同步上架的新鮮商品,由產地直接空運送達,所以有超多的日本貨可以選擇。這一次挑選兩款冰品是我們家的最愛,下次大家有機會去這家超市,可以挑選這兩種冰品,超讚的啦~~

首先介紹是北海道夕張哈密瓜口味的冰棒。去過北海道一定知道夕張著名的農產品-哈密瓜,但哈密瓜一顆並不便宜,裕毛屋販賣的夕張哈密瓜價格更是高檔,我並沒有勇氣去買一顆來嘗鮮,只好買相關的產品。在日本我吃過哈密瓜口味的果凍,濃郁的口感現在想起來還在流口水,剛好在裕毛屋看到夕張哈密瓜口味的冰棒,價位比較高,但還可以接受的範圍,立刻買回家吃。

冰棒的外包裝


側面寫著製作原料的比例及內容(日文我看不懂)


一盒總共有八支冰棒,一支拿來拍照,另外一支Grace迫不及待拿去嗑掉了


由盒子取出的冰棒,跟台灣冰棒相比,小了一點


冰棒從袋子裡取出來,立刻聞到哈密瓜的香味


忍不住咬了一口,跟我之前吃過的果凍相比,還是非常的濃郁,超喜歡這種口味


接下來是我喜歡的抹茶冰淇淋(Grcae不愛抹茶,所以我獨享),這款冰淇淋相當好吃,這家公司(江崎固力果)Glico是一家日本的糖果點心公司,產品包括傳統的焦糖糖果、Pocky及百力滋等。點我連結冰品網頁

抹茶外盒的包裝


製作原料的比例及內容


冰淇淋是杯裝的


撕開紙膜,看到抹茶了


趕快來挖一口,吃下去就消暑了~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