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據說日本銷量第一的天然水果麥片,是出自於相當有人氣日本零食市場Calbee卡樂比,談到這家Calbee,一定會想到薯條三兄弟,所以知道這家公司有出麥片,自然吸引我的目光。

之前朋友有給我一包試吃,我覺得口味還不錯,老婆跟小孩也喜歡,於是我就搜尋代購廠商。結果搜尋到全家行動購就有代購,於是就下單購買(請在官方網站搜尋Calbee就可以找到)。

全家行動購是跟fujidaigo富士代購網合作,接受消費者授權後而協助代買之服務平台,購買相關資訊有寫道,請留意相關資訊

FamilyMart URL:全家行動購

▲ Calbee天然水果穀物麥片,800gX6袋,售價2,580

從下單到貨收到,大約等了將近10多天

▲ Calbee卡樂比天然水果穀物麥片包裝正面,是800g量販包

左上角寫著NO.1,代表著銷售應該不錯

▲ Calbee天然水果穀物麥片包裝背面

背面包裝所標示的水果,就是裡面所放的乾燥果實

(木瓜、葡萄乾、蘋果、草莓、南瓜子等)

▲ Calbee天然水果穀物麥片包裝背面,營養成分標示

▲ Calbee天然水果穀物麥片包裝側面,標示著內容物及注意事項

▲ 雖然包裝上寫著一餐的份量建議50g,搭配牛奶吃。但有時候我會直接吃,不加牛奶

▲ 如果當早餐吃,我會搭配牛奶,小孩也喜歡這樣吃

▲ 這是另外一款Calbee卡樂比黑豆穀物麥片包裝正面,是700g包裝量販包

▲ Calbee卡樂比黑豆穀物麥片背面,一樣標示著裡面所放的乾燥果實

(黑豆、柿子、葡萄乾、南瓜子等)

▲ Calbee卡樂比黑豆穀物麥片包裝側面,一樣標示著營養標示

▲ Calbee卡樂比黑豆穀物麥片包裝側面,一樣標示著內容物及注意事項

▲ 內容物黑豆、柿子等乾燥果乾及麥片

▲ 搭配牛奶口味真的不錯,當然也可以搭配優格、優酪乳等吃法,都有各種不同的風味

這款Calbee卡樂比天然水果穀物麥片及黑豆穀物麥片台灣並沒有販售,所以必須夠過代購或朋友到日本帶回來,不過一包800g的天然水果穀物麥片有一定的重量,不要因為要吃勉強朋友從日本帶回來,多花些錢找代購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