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秋天,Taiwan露營社團都會舉辦大會師,今年舉辦日期是在2016.09.24~2016.09.25,由於去年參加過老官道的大會師,今年我當然不願意錯過,也藉此機會跟一年見一次面的露友哈拉。

Taiwan社團FB:Taiwan 露營 ~ ^^

哈里露FB:哈里露露營區

▲ 今年在南投埔里哈里露II營區舉辦,一進大門就有營本部的志工確認搭營的區域

▲ 哈里露露營區非常大,這次我被安排在C1區,所以這次我就介紹C區

▲ C1區的的全景,C1區為碎石營地,C1區的廁所及浴室必須要走到最底

右轉的路上去就是C2區

▲ C2區的全景,C2區有草地及碎石營位,也有獨立廁所

如果搭在C1的入口處,建議可以在C2區洗澡或上廁所,距離會比較近

▲ C2區另一側有盪鞦韆、溜滑梯、攀岩場、沙坑,都集中在C2區

這些都是小朋友的最愛

▲ 盪鞦韆

▲ 很長的溜滑梯

▲ 攀岩場

▲攀岩場地跟沙坑是連接再一起

▲ 沙坑有提供陽傘遮陽,但數量不夠多

▲ C2區的廁所及淋浴間,前方擺著垃圾桶分類

▲ 淋浴間有提供水桶可以讓小小孩泡澡喔,也有置物架可以放東西

▲ 廁所有分座式及蹲式,都有提供衛生紙,很貼心

▲ 男生小便斗在戶外

▲ 淋浴間旁有洗手台,也有吹風機可以吹頭髮,如果想喝冰涼的飲料,也有販賣機

▲ 從C2區看C1區的廁所

▲ 我搭的位置可以看到遠方的中台禪寺,也有美麗的夕陽

▲ 這是我們的第22露,姐姐在白板畫上了自己跟弟弟開心的模樣

▲ 我們星期五姐姐下課後就上山了,只好在營地裡寫功課

▲ 姐姐寫功課,弟弟也沒閒著,就畫畫吧

每次參加Taiwan露營團露,主辦單位都會舉辦很多活動,這次有四個關卡等著大家闖關

在C1區有拍立得拍照,再發給小朋友紙條寫上對父母感謝的話

▲ C2區有一個關卡,是由贊助單位桃源戶外把關

▲ 大家排隊來闖關

▲ 在D1區有撈魚大作戰,是玩具魚,不是真的魚,讓小朋友趣味一下

▲ 你看我家弟弟玩得多認真

▲ B區是DIY社團吸水杯墊,讓小朋友在吸水杯墊上著色

▲ Taiwan露營準備了各式色筆讓小朋友著色,姐姐很認真的在畫

▲ 在成品上寫上老萬說要送給我,感動呀,我沒有白疼妳

▲ 闖關完後去營本部領取紀念品

▲ 沒有抽到獎品的,居然還有安慰獎

▲ 活動從13:30一直到傍晚,傍晚開始架設投影布幕

晚上蚊子電影院19:00開放入場

▲ 一到時間,小孩都聚集在投影幕前,聚精會神看著電影

大人此時開始串門子聊天去

每次參加Taiwan露營的團露,看著辛苦的義工忙進忙出,為了讓來參加的社團成員有一個美好的假期,社團幹部規劃了許多活動,讓小朋友們開心的闖關。闖關完後還有紀念品及抽獎活動,最辛苦的是大熱天穿上恐龍裝(我沒拍到,可參考社團照片)跟大家一起同樂,精彩的活動讓我們家小朋友回家後一直問下次什麼時候還可以玩。真的要為社團的幹部及義工們拍拍手,讓我們一家度過美好的歡樂假期。12/10還有耶誕主題趴,超期待的,大家12/10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