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一大早
前往輕井澤著名的羅曼蒂克大道散策
在咖啡屋中享受香醇咖啡

這是店門口的招牌


菜單只有咖啡跟紅茶,還有和果子



香醇的咖啡來囉



要回去遊覽車的陸上,看到一家賣蜜蜂的店,我是想嚐嚐店內的冰淇淋



但老婆看到蜂蜜,喝了一杯,於是買了一瓶回台灣,蠻好喝的



路上店家的招牌,信州清酒好像蠻有名的喔



我們在這家店買了一袋的橘子在車上吃



我在乾淨的街道上拍了一張,看我全副武裝的樣子,就知道有多冷



吃完中飯後前往草津國際滑雪場,體驗滑雪的樂趣



一般會滑雪的人,會搭纜車上山滑雪,像我們這種看到雪就會興奮的人,沒有機會從上往下滑



在等待滑雪的時候,看到一位小妹妹超厲害,趕緊拿相機拍照,在滑雪場裡,有許多小孩都在練習滑雪,好像我們這裡的戶外教學



放滑雪板的地方



看到日本妹,說不出來的衝動,拿出相機就直接拍了



滑雪場的價目表



滑雪場結束後,前往草津溫泉,草津溫泉每日湧出量粉多,由於量大,當地業者建造一座木板製之長條四方木湯盒,以利緩和溫泉流量,日積月累加上溫泉花沉澱,變成一塊一塊之溫泉豆腐狀,所以就稱之為湯田



今晚下搭的是日本知名的溫泉飯店[戶倉笹屋溫泉旅館],飯店網址是http://www.sasaya.co.jp/,這裡是飯店出入的地方



飯店大廳的入口



今晚住的房間,超大~~~~~照片只是冰山一角



當天晚上在溫泉飯店吃懷石料理,懷石料理的菜單



在日本吃正統懷石料理,就像在日劇所看到的,很大的一個場所,有舞台可以辦活動,坐著塌塌米,穿著和服浴衣吃飯,真是享受,不過日式懷石料理東西真的有夠多,東西都是一點,很多樣,數數盤子居然有20幾個,要是我洗碗,我會很想罵人







吃完晚飯後,重頭戲當然是泡溫泉啦,這個時候,我就沒辦法進去拍啦,我不想冒著被人打的危險,所以請參考網站上的溫泉設施介紹囉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