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一點忙碌,比較偷懶,沒有專注在自己的部落格上。近期整理了跟老婆蜜月的照片,稍微整理一下跟大家介紹,讓沒辦法看到照片的親朋好友們能夠感受我們旅遊的喜悅


第一天出日期是1/9早上長榮BR 2128班機,上午0800起飛到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,因為是早班飛機,前一晚我根本沒睡,凌晨三點多就從台中出發到桃園國際機場,到機場時就趕緊報到,辦理登機手續,老婆立刻衝去買免稅商品,等時間差不多,就前往登機門,看到我們要搭的專機,老婆喜歡的Hello Kitty專機



手上拿著也是Kitty的登機證


到了機上用餐時間,點心也是Kitty的造型,感覺被Kitty包圍


為了不讓kitty那麼囂張,我只好咬下kitty的頭,突然間聽到旁邊有人說,我的kitty~~~~~無言


這是機上提供的鹽及胡椒粉的包裝,也是kitty的


連喝咖啡的糖也是kitty


連廁所的衛生紙也是,只是不想在廁所拍,很奇怪,不過當時閃過ㄧ個念頭,如果我去上廁所,用了kitty的衛生紙,這樣算不算墊污了kitty ^_^

下飛機後,立刻搭車,因為要趕到山上去,搭車時間比較久,臨時在休息站休息,休息站有一個小攤位,賣當地的名產,不過我沒有時間買


為何沒有時間買當地的名產呢,因為下飛機時,旅行社有安排點心,點心是壽司,但我跟老婆不喜歡,趁著在高速公路休息,時間比較充裕,趕緊點了一碗拉麵,日本拉麵真的很好吃,我跟老婆都很喜歡


日本販賣機文化很流行,也很方便,不過種類真的很多


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景點,中山道~~

日本中山道的中央,即長野線南部的櫻澤到十曲之間,約八十六公里的部分稱為木曾路。東西挾以木曾山脈和海拔三○六公尺的禦嶽山,是條艱險的山路,整條山路大都被山林覆蓋;其中,妻籠和馬籠則位於木曾路南端,靠近京都的方向,因為穿越深山,沿途的宿驛顯得格外重要,依照當時旅人步行的腳程,中山道上一共設有六十九個宿驛;而在木曾地區就有十一個宿驛,其中「妻籠宿」和「馬籠宿」最富盛名


我們從馬籠宿入口開始走,當天天氣很好,有陽光,不過還是很冷,氣溫只有2~3度


這是木曾街道的街景


走回到停車場,我們只走一小段,約1hr左右



因日本冬天晚上來的比較快,大約當地時間約16:30(台灣15:30)左右就接近天黑了,所以走完木曾街道就直接回飯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