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上星期端午節在潘朵拉拍完照後,大約過了一個星期,現在終於等到拍攝的毛片了。老爸昨天興奮的告訴我,他正在看拍攝的成果,說的我心癢癢的,當晚我請老弟上傳到我台中家的FTP上,我跟Grace都很期待想看到。

當上傳完第一張我、Grace及Anita合照,我興奮的叫了出來,照片相當完美,沒有經過修飾還可以有這樣的效果,我真的太訝異了,專業拍攝的跟我們這種號稱玩單眼相機的果然不一樣。由於台北家的網路比較慢,上傳需要一段時間,今天早上打開資料夾看了一眼,全部照片已經都上傳完畢,仔細看著拍攝的成果,回想當初拍攝的過程,每一個笑容及每一個表情,阿仲攝影師捕捉的非常好,雖然目前只是毛片,還沒有經過美編,但我跟Grace已經非常滿意了,老爸也跟我說拍攝像效果相當好,比預期的好很多,因為拍攝當天下午Anita有點想睡覺,為了不讓她睡覺想盡辦法逗她,助理妹妹們也很努力逗她。拍攝過程我之前已經寫了一篇,請按此連結去看看~點我連結

想看我們家軒軒之前拍的,請按此連結~點我連結

很感謝潘朵拉兒童攝影所有的工作人員,因為在台中的關係,拍攝時間常更動,工作人員及阿仲攝影師配合我們的時間,才能達到現在有的成果,至於工作人員我忘了問名子,無法一一點名感謝,總之感謝妳們給我們家有美好的回憶。

由於還是毛片的關係,無法全部在Blog完整呈現,等我們挑好照片,等潘朵拉美編完成後,再來一次完整呈現,現在先PO一些照片讓大家看看拍攝的成果。以下的造型是Grace精心挑選的喔~給Grace掌聲鼓勵,不愧是我們家最佳服裝造型師

為了方便大家觀看成果,在極短的時間內製作簡單的影片(影片會經過壓縮,成像會沒有照片好),減少大家滾動滑鼠的時間,如果想仔細看照片,就直接點照片放大看吧



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

性感小野貓





美麗的新娘(我已經可以想像未來的出嫁的樣子了)





清涼有勁的南洋風造型



水底美麗的美人魚造型






小蓬裙造型,上半身沒穿



復古的格格造型



這是什麼造型丫~女泰山嗎?




真正的全家福,可惜老弟工作忙無法拍攝


Anita與軒軒,好像在談戀愛喔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