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個月的等待,終於拿到成品了。上星期回台北開會,順便過父親節,老爸星期五就跟我說成品已經拿回家了,等我回台北的時候就可以看到。我心裡想星期天我就要回家了,星期天再拿就好了,幹嘛多跑一趟,我覺得應該是老爸想早點看到孫女美美的照片,忍不住趕緊拿回家跟左右鄰居獻寶~哈哈

相簿一大一小,都用精美的外盒裝著


先打開大本的相簿,裡面放著我們挑選的檔案


光碟封面註記著拍攝日期及攝影師


相簿的封面,清楚的看到Anita的笑容


翻開內頁,印刷真的很精美



我額外請潘朵啦幫我製作一組相框,當初看到這個相框,就愛上他


我將它掛在書桌旁,這樣我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Anita


另外還有一張放大的相框,我直接留在台北的家裡給老爸掛起來,讓老爸無時無刻可以看到孫子。從拍攝到現在一直想著成品會是怎樣,現在看到後不後悔花這個錢,這些都是留給父母親最好的紀念。再次謝謝潘朵拉的助理姊姊們辛苦的幫我們修片,也因為我們在台中無法前往店裡挑片,辛苦上傳給我們看,星期日晚上看到妳們辛苦的加班,發現這個行業真辛苦呀,我現在一個小孩就覺得累了,妳們每天要應付那麼多小孩,佩服佩服~~

星期日跟阿仲攝影師聊天,聊到王仁甫&季芹一家四口到潘朵拉拍設雜誌封面,也透過鏡頭記錄下來播出,看完影片後就是我們當天拍攝的狀況,因為我沒有拍攝,如果對過程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大致相同的拍攝情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