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井澤這家火鍋店開在住家附近,我已經來過許多次,現在才發現沒有介紹過,真是該死。輕井澤是台中很受歡迎平價的火鍋店,價位從198起跳,價位雖然不高,但裝潢會嚇死人。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裝潢有特色的火鍋店,難怪會在台中受歡迎。

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家店的時候,請記得一定要提前幾天先訂位,要不然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,今晚我們全家18:30進去用餐,約20:00出來的時候,還看到跟我們一起進店裡的情侶還在等,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喔。不囉唆,趕緊來看看這家店有什麼好吃的~~

這是崇德店的外觀,透明的玻璃讓店內的裝潢一目了然


進入店內左邊是點餐區,點完餐後先結帳,右邊是用餐區


我們今天用餐的區域是在二樓,點餐區的旁邊樓梯


等餐的同時,來拍照吧


二樓的酌料區,非常乾淨,沒有一般火鍋店髒髒的


餐前會先來一杯紅茶


接下來上菜盤


Grace喜歡輕井澤的鴨血


我另外加點冬粉,很好吃喔


Grace點的梅花牛肉,價位198


我點的培根牛,價位250


吃飽後會送上一杯烏梅冰沙


我跟Grace都很喜歡到輕井澤來吃火鍋,肉質非常好,尤其是Grace點的那一盤梅花牛肉,真的太好吃了,不過又要跟各位說對不起啦,這家火鍋店只有台中及員林有分店,還是老話一句,來台中找我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