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颱風要到來,娘家每個人都異常的忙碌,應該不只娘家家人而已,而是大概整個村莊都趕著搶收農作物,避免颱風來的時候造成損失。

昨天晚上娘家的鄰居突然需要借用我們家的空地,將剛採收的西瓜裝箱賣出,於是我們全家當然出動幫忙,看到這一車的西瓜,突然我問了一下岳母,這一斤可以賣多少錢?沒想到岳母冷冷的回答我,一斤只能賣4~5元,蝦米~這樣一車也賣沒有多錢呀,辛苦一整天,加上成本,賺的真的不多,難怪岳母會冷冷的回答我,可以感受農民的無奈。

剛採收完的西瓜,滿滿的一車


 Anita想要抱一下西瓜,抱沒多久居然跟我說好重


這是捆好要賣給大盤的西瓜(箱子裡還有),我算過總共19顆,120斤,大約只有600元


既然全家人都要幫忙,Anita也不例外,看她封箱有模有樣,還會整理箱子,爸比看妳應該有天份,以後妳就留在鄉下幫忙好了~



Anita既然有幫忙,當然要犒賞一下,吃西瓜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