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底的時候參加Taiwan露營團露買了台灣MIT的廠商Down Power家的睡袋,今年2019年,我又發現Down Power推出了羽絨蓬鬆保養袋,既然買了貴鬆鬆的羽絨睡袋了,是該好好保養羽絨,延長使用的年限!

 

先前購買睡袋的文章點我連結

Down Power官網點我連結

羽絨蓬鬆袋快速連結

 

再來複習一次羽絨保養秘訣『曝曬+拍打+保持乾燥』,羽絨經由曝曬可以獲得免費的紫外線殺菌,曝曬時再加上拍打,可以使羽絨蓬鬆展開呼吸,冷卻後再將睡袋收納。

 

之前我收納的方式都是使用壓縮袋收納,如果長時間沒有露營的時候,我會再將睡袋從壓縮袋拿出按照上面的步驟來保養,讓羽絨蓬鬆後再壓縮,感覺上挺麻煩的。但家裡不比外面店家有空間可以掛起來,永遠讓羽絨保持蓬鬆。

 

現在Down Power有推出一款羽絨蓬鬆保養帶,保養袋內可裝1~2件Down Power睡袋,收納時可以讓羽絨稍微蓬鬆一下,保持羽絨的彈性,要保養時,也可以輕鬆拿出。要露營的前一天再將睡袋壓縮就好,這樣就可以讓我的睡袋保持最佳狀態。

 

▲ 就在前幾天,訂購的羽絨蓬鬆保養袋到貨了,包裝袋上寫著勿壓,讓我拆包裝的時候小心翼翼

▲ 貨運包裝拆開後,Down Power羽絨蓬鬆保養袋用保護袋包著,真的深怕貨運壓到或破壞呀。快過年了,也附上紅包討個喜氣

▲ 拆開保護袋後,用有質感的紙盒裝著,難怪貨運袋上會寫勿壓,是為了讓客人收到時包裝完整

▲ 包裝內附上了保養睡袋簡易說明及使用教學

▲ 羽絨蓬鬆保養袋現身,收納起來體積蠻小的。不過未來我應該不後再收納到這麼小了,都拿來裝睡袋

▲ 標籤說明,正港的台灣製造MIT

▲ 羽絨蓬鬆保養袋袋口約54公分,長度約為94公分,有著大面積的紗網可透氣

▲ 既然一個羽絨蓬鬆保養袋可以裝1~2個睡袋,我就拿兩個睡袋來裝吧

▲ 一從壓縮袋拿出,整體皺皺的,接觸到空氣後會再慢慢蓬鬆起來

▲ 等到羽絨蓬鬆之後,再將睡袋放入羽絨蓬鬆保養袋內

▲ 羽絨蓬鬆保養袋內放入兩件820g羽絨睡袋。立起來的時候像極了沙包,以後無聊的時候吊起來練拳擊

▲ 立馬將之前放睡袋的空間清出,放上我的新歡

▲ 前方再放Down Power旅絨枕,一整個Down Power展示櫃的概念。另外這顆枕頭強力推薦,讓我露營時一夜好眠

▲ 另外一個我跟行李箱立起來放在一起

 

羽絨睡袋通常都不便宜,如果希望羽絨睡袋像剛買的時候那麼蓬鬆,或是延長使用的年限,會推薦這款羽絨蓬鬆保養袋喔,如果還有些保養袋相關的疑問或問題,可以加入Down Power官方LINE問會比較清楚,因為我就是這樣多問才決定購入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