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擁有筆電多年的我,用過桌上型的散熱墊、金屬散熱墊、散熱棒的產品,這些產品都能達到散熱的效果,但無法兼具舒適看螢幕及打字的需求,一直都勉強在使用。最近看到朋友買了MAJEXTAND頸大師筆電架,他開箱PO到FB上,讓我知道這項的商品,於是就直接下單預購,等待商品到來。

MAJEXTAND粉絲專頁: 點我連結

citiesocial購買: 點我連結

▲ 收到MAJEXTAND頸大師筆電架後,第一眼感覺也太輕薄了吧

▲ 包裝背面,示意圖讓你知道可以調整坐姿,讓頸椎比較沒有負擔

▲ 包裝跟CD大小差不多

▲ 包裝的厚度也跟一張CD差不多厚

▲ 打開包裝,包裝內為英文的說明,英文不好的我,跳過

▲ 附一張保固貼紙,日期是18年05月買的,保固一年

▲ 有附中文說明書,有我認識的字了

▲ 上半部物品為酒精棉片及輔助腳墊貼紙

中間是筆電架本體、下方為備用的背膠貼紙

▲ 首先拿出酒精棉片將要貼的筆電背面位置輕輕擦拭

▲ 先量好筆電架要黏貼的位置,用鉛筆畫出參考線

(放心,說明書有清楚的說明如何繪製參考線)

▲ 拿出筆電架本體,已經有背膠黏在上面了,剛剛包裝的是備用品

▲ 對準剛剛畫的參考線,LOGO請務必朝上,黏貼上去

▲ 再拿出輔助腳墊貼紙,準備黏貼

輔助腳墊貼紙是筆電架黏貼上去後,會造成筆電平放後會不平,需增加原始腳墊厚度。以及筆電架調整高度時需要防滑,因此需要黏貼,說明書也有針對黏貼位置做說明

▲ 先黏貼圓形

▲ 筆電前緣黏貼長型貼紙

▲ 施工完成成品照

▲ 施工完後調整至12公分高度,試試看調整結果

另外剛剛提到輔助腳墊貼紙這時候就發揮了摩擦力,有止滑的效果

▲ 有時候我會雙螢幕作業,如果筆電平放的時候,不僅打字會不好打,眼睛視線也會往下,頸部長時間下來會有些卡卡的。加上雙螢幕作業,視線一下低,一下高,時間久了也挺不舒服的

▲ 調整至7公分高度,視線已經比平放好多了。鍵盤也有了斜度,打字上比較輕鬆

▲ 調整至12公分,螢幕高度已經跟我延伸螢幕差不多高度,對於雙螢幕作業來說,我的頭部可以平行移動,視線不會忽高忽低了。鍵盤高度相對也會變高,不過實際使用過後,並不會因為鍵盤高度變高後而打字變得困難

▲ 如果只是單機作業,筆電架升高後以舒適的角度看螢幕,對頸部的保護來說有一定的幫助

 

MAJEXTAND頸大師筆電架到貨後與他相處了兩天,不會忘了攜帶其他散熱架而懊惱,隨時隨地想用就用。立刻可以展開到想要的高度,不管是看影片或閱讀,都可以帶來許多方便性。

此商品為台灣製造,金屬的材質相當有質感,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筆電雙螢幕作業的需求,或是想用舒適的角度看影片,相信MAJEXTAND頸大師筆電架可以帶來不同的體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