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預計要寫2006年北海道旅遊的記錄
後來想了一下,還是按照出遊的時間來寫
為何要從2002年開始呢

因為2002年這一年,因為工作關係認識現在的老婆,之前跟前女友的玩的照片我想不要放在這個部落格比較好,以勉我有生命危險
第一次搭郵輪出去玩,出發前真的很興奮,之前都搭飛機,這一次要體驗一下搭郵輪的樂趣,要上船之前,跟老婆買了暈船藥,快快樂樂出遊去~~~~~~這一次的航程是
基隆-石垣島-沖繩-基隆


第一天中午過後上船,大約四點出發,上船第一件事情,趕快拍一下基隆港卸貨的作業



跟老婆先把行李放進房間,因為這一次旅遊,我們戀愛公開了,因為睡同一間房



笨笨的老婆要跟房門拍一張照片



房間的格局,地上放的是救生衣




到甲板吹吹風要不然會頭暈,游泳池旁的躺椅



老婆耍寶的樣子,真受不了



這是第二天的靠岸的地方-石垣島,靠岸了感覺很興奮,拿起相機就拍,不過到陸地後就沒拍了,所以第二天就留下這一張倩影



第三天一早就到達沖繩,趕緊下船去參觀廟宇,剛下船的時候還會走不穩,真好笑




我們去參觀了鐘乳石洞,好多奇奇怪怪的鐘乳石





往上拍鐘乳石,感覺很奇妙



看看我那老婆,參觀不忘耍寶,還比中指咧~~~~~





站在街上櫥窗跟momo熊做一樣的動作



逛街逛到一家餐廳,好大一本菜單



傍晚回到船上,出飛回基隆囉,再度來到甲板,夕陽好美





為了怕行程無聊,船長準備了晚宴宴請大家,因為禮儀的關係,我跟老婆有帶正式服裝,沝被參加晚宴,餐廳入口有樂隊在演奏,讓我想到鐵達尼號



這幾天的航程是一種體驗,前一陣子看到麗星郵輪退出台灣的航線,有無限的感嘆,或許這一輩子只有這一次機會搭郵輪去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