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帛琉,每天都在海裏面
如果有要去玩的朋友
衣服不用帶太多,泳衣要多帶幾套

這一次讓大家看的,是帛琉著名的水母湖,途中會走一段山路才到達,先來看看照片

美麗又可愛的老婆跟遊艇合照



這幾天所搭乘的遊艇



這張照片我很喜歡,我都拿來當桌面



一群朋友在拍照,獨缺我~~~=.=



喔~~~~不要在海裏耍寶啦



老婆不會游泳,先讓她試試水溫,順便練習浮淺



老婆練習完後終於趕出去玩了,不過還是很怕死,呼吸管一直含著



老婆勇敢踏出第一步



還可以比YA,真是夠了,你的泳姿真的有點醜



試一下我的水底相機,特別去買的,難得來到帛琉,不想錯過這樣的鏡頭



看我那燦爛的笑容,其實我在海裏尿尿,老婆偷拍



老婆,呼吸管拔掉啦,真醜~~~=.=



來到水母湖囉,還立一個中文告示牌



接下來都是水母的照片,各位慢慢欣賞水母美麗的倩影











醜八怪,嚇到我了,拍水母無聊自拍一下






帛琉生態保育做的很好,也很原始,後續還有更多海底生物的照片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