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race幫小公主換尿布的時候
我一直沒有注意她的表情
昨晚在換尿布的時候

偷偷看了一下,表情還真多,也一直不願意配合,真不知道心理在想什麼,昨晚發現到有一個奇怪的地方,晚上的精神比白天好,我猜想應該跟grace之前的作息有關,以後接回家,我跟grace慘了 ~~~~~~~


媽咪要幫我換尿布,真害羞



媽咪~~~~你到底會不會換尿布呀,很不舒服耶~~~~



爸比,你在做什麼,幹嘛偷拍我,我知道我很可愛,但也不要偷拍呀~~~~~



媽咪~~你到底換好了沒,怎麼那麼慢,下次還是請護士阿姨換好了~~



終於換好了,好舒服喔,可以安心的睡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