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準備明年讓Anita上幼稚園,昨天到住家附近走路五分鐘不到的【愛子幼稚園】去看看,也讓Anita有機會再那裏玩一玩。經過昨天的參觀之後,這所幼稚園已經列入我的選項,環境相當寬敞,這在市區很難見到有這麼大的空間。


園區裡面養了一些雞以及鸚鵡,可能為了教學用

這是上課的教室

往大門口的方向看過去,這場地兼具小型足球場

 開心農場,很奇怪,是教小朋友種菜嗎??

這是人工沙的區域,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沙,玩完之後還可以在旁邊洗洗

還有小型的游泳池

這一區是生態池,裡面有很多小魚

來到這裡當然要玩溜滑梯啦


無耐的Terry只能坐在手推車,看著我們一起玩,他一定想說我要趕快長大

Grace放著Terry不顧,居然跟Anita去玩盪鞦韆


Terry真的太無聊了,也讓他來玩一下溜滑梯



兩姊弟來合拍一張

玩了一個小時,滿身都是汗,看得出來Anita很開心。我就問
Wan:喜歡這個幼稚園嗎?
Anita:喜歡ㄚ
Wan:那明年送來這裡讀書好嗎?
Anita:好呀,我要來幼稚園讀書
我心想,最好是這樣,不要到時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哭著回家找媽媽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