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軒軒的外公、外婆住在基隆
在幫小軒軒收涎後
大家提議到石門老梅去喝下午茶

我第一次到老梅這個地方,經大家的說明,老梅就在富基漁港旁一個很不起眼的小村落,這裡有海岸特殊的石槽地型和生長在礁岩上的海藻,聽說很漂亮,也很多婚紗業者會在這裡拍照。

不過上星期台北真的很冷,跟台中天氣不一樣,我還穿短袖回家,所以沒有很認真拍照,專心喝下午茶,那天來到了一部連續劇『翻滾吧! 蛋炒飯』的拍攝場景「莎蜜拉海岸咖啡」,由於我沒有看連續劇的習慣,經由小軒軒媽咪跟我說才知道的。

提供一下這家咖啡坊的一些資訊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1:00~20:00/星期六日10:00~22:00
【餐飲資訊】◎各式焗烤類、義大利麵、蛋炒飯、排餐
◎下午茶(平日週一~五):飲料+鬆餅or蛋糕or大蒜麵包
◎飲品:覆盆子玫瑰茶、芒果冰沙、咖啡等等
【訂位洽詢專線】02-26383250
【營業地址】台北縣石門鄉老梅社區楓林25-1號


iPhone Google Map定位



連續續拍攝場景位置



店門口的招牌



我喝的水果茶



既然來到北海岸,晚餐當然要吃當地的一些海產,喝完下午茶後,直奔野柳去吃海產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