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觀察Anita
好像有點在學爬
不過有點不太穩


星期天碰到毛利,毛利建議我可以拿東西吸引她前進,我試過各種玩具或遙控器,Anita一直都無動於衷,我只好拿出我的終極武器iPhone手機,因為我有下載一些軟體,會發出聲音吸引她,之前在醫院打預防針的時候,我也會透過iPhone放煙火給她看,於是我將iPhone放在她的前面,她居然會前進想拿,算Anita厲害,便宜的還不想拿,居然要拿貴的。雖然爬的還不太穩定,不過已經是有進步了,慢慢讓Anita學習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萬 的頭像
    老萬

    老萬。趴趴走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