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Anita阿公
帶著軒軒全家
一起來台中住一晚


原本星期六天氣還不錯,想說星期日就出去走走,挑選了美術館散步,不過天氣真的變化很大,星期日早上起床居然下著雨,想說還是前往美術館,或許那邊比較沒有雨,無奈到了現場,雨還是很大,所以我們就挑選了台中著名的一家餐廳『小義大利Little Italy』。

美術館的周邊餐廳都很有異國風味,或許是下雨的關係,我們沒訂位就有位子了。我很喜歡Little Italy的食物,價位不會太高,套餐約390~590,大家都吃的很開心,尤其是Grace,嚷嚷以後還要來這裡。

中間有插曲,我以為之前有帶Grace來吃過,我一直介紹這家餐聽,Grace一直用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,然後說『你對這裡很熟喔,來過嗎?』,我竟然回答,不是有帶妳來過嗎?這下子突然回想一下,好像真的沒有耶,我都跟朋友一起來,在這裡跟Grace說抱歉啦,我記錯了~哈哈

餐廳介紹
Little Italy(美術館店)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
電話:04-23726463


阿公抱起兩個孫子,笑的好開心,不過Anita,妳笑那麼開心幹嘛



媽咪抱抱



我想吃東西,爸比居然不給我吃,生氣~~



好啦~媽咪餵妳吃麵包~乖乖喔



這是我點的前菜



我吃墨魚麵



其他人餐點我都沒拍到,大家可能餓了,主食一上來都趕緊吃起來,下次有機會,我會再將餐廳多一些詳細介紹。

來一段在餐廳內Anita與軒軒玩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