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有空閒的時間
晚上就在研究日本購物
就是要買Anita用的東西


為什麼購物一定要牽扯到Anita呢?因為最近她被蚊子狂攻擊,而且只有她有事,睡在旁邊的父母都沒有怎樣,難道蚊子知道小孩皮膚比較嫩,知道我們老皮不好咬。

網路上研究了一些蚊蟲止癢或消腫的資訊,知道日本有賣KOWA蚊蟲止癢液以及曼秀雷敦AD,於是知道樂天有國際配送,於是就搜尋購買。

曼秀雷敦AD

適用於蚊蟲咬傷、皮膚乾癢、濕疹、汗疹、皮膚炎等
藥性溫和不刺激,沒有香味,很像乳液,跟台灣的不一樣
冬天皮膚乾燥也可以滋潤皮膚,防止乾燥所引起皮膚乾癢
最重要的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用,我的皮膚有就啦~~
當然有傷口也可以擦啦,聽說也很有效
AD是網路上很熱門的商品,網路上也有很多媽媽分享用的心得
大家可以搜尋參考喔

KOWA蚊蟲止癢液

之前于美人在電視上有介紹過
我買的是第二代60ml
主要功用是在被蚊蟲叮咬後
擦在患處可以消腫止癢
前天傍晚我也被蚊子攻擊
擦上去之後涼涼的
有止癢的功效,至於腫我倒是沒注意
多久消失,11點去洗澡就看不到了
這一款大人小孩也都可以用

詢問過周遭朋友有小孩的父母,大家好像都知道日本有這些東西,台灣並沒有販賣,這次透過這次機會介紹給大家,有機會可以到日本玩的時候帶回來,或是在樂天購買。

這是今天晚上管理室給我的包裹,日本直送


藍色包裝的曼秀雷敦AD


背面寫著日本第二類醫藥品,適用於皮膚炎


我買的是罐裝90g,產品有分50g、90g、145g


打開後是乳膏狀,擦起來很像乳液


KOWA蚊蟲止癢液第二代



成分說明



圖式清楚說明消腫



第二代是60ml海綿刷頭,第三代是50ml,包裝會不一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