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縣市長
選舉的日子
一早就跟Grace
回嘉義投票。投完票後,由於Grace老家就在投票所附近,就步行前往老家看看。

回到老家時,Grace跟嬸嬸跟我訴說著以前在這裏生活的點滴。Grace從小就跟阿公、阿媽住在一起,祖孫感情也很好,阿嬸則是跟公婆相處很好,所以這個地方對於她們來說,真的有無限感觸。

Grace跟阿嬸向我介紹這裏的環境,從她們的話裏,可以感受到以前大家族生活的快樂,對於在都市長大的我是無法體會的,今天我就用相機去體會Grace口中的老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