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各項的展覽
都有一種怪現象
不知道是不是
現在宅男太多,還是怪怪的人很多。只要有SG的地方,就會有一群人在拍照。本來我一直對這件事情一直沒有感覺,也不會特別留意。直到今年台中資訊月,公司請了一些工讀生發傳單,衣服展前我去挑過,為了醒目,經過跟工讀生討論後,挑了可愛的米妮服裝。

米妮的服裝在第一天吸引參觀人潮的目光,也有很多人拍照。六天當中也讓工讀生穿自己的衣服交替穿。寫到這裡,突然廢話太多,這些不是重點,重點是展場有一位怪叔叔,每天會來找工讀生拍照,前幾天覺得沒關係,只要工讀生本人不會覺得奇怪,我也不太會去干涉。

只是覺得這位怪叔叔越來越奇怪,每天都來,還要求工讀生一些奇怪的動作(工讀生跟我轉述這位怪叔叔要求坐在舞台上要拍腿等),還邀請工讀生外拍。跟這位怪叔叔有交換名片與閒聊後,發現真的很奇怪,名片是用印表機印的、內容還寫對攝影有興趣,但此人拿的是小DC呀,並不是一般會拍照的DSLR,而且工讀生已經感覺到不舒服,我開始跟工讀生說拒絕此人的要求,避免不必要的困擾。

展期的最後一天,這位怪叔叔跟我說因為工讀生每天服裝不一樣,讓他再拍最後一次,我當場拒絕,但我認為當時口氣並沒有不好,且委婉的告知,沒想到這位怪叔叔當場生氣走掉,我當場傻眼,怎麼會有這種人呢。

回想這一段工作的小插曲,希望專程到展場拍照的人,請學會尊重,不管是SG或工讀生,可以詢問一下是否願意拍照,如果不願意,也請不要強迫,這會讓人不舒服的好嗎.......

在這裡謝謝這次支援的工讀生,妳們穿了可愛的服裝及性感的服裝,讓這次的工作圓滿結束。雖然過程中有一些讓人不舒服的地方,但這也是一種工作的經驗,總之謝謝妳們這次的支援!!!

這張照片是我在第一天找其中一位用手機拍的,只是想記錄一下這套衣服的樣式,我並不是怪叔叔喔,下一次我可能會租女僕裝,滿足我的想像~~哈哈~~開玩笑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