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味的甜點,總是讓人難忘

距離上一次分享自己的心情,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,會想再次分享,主要想持續記錄生活的點滴,就從今天開始吧。

傘甘甜點工坊是我一直常去的甜點店,男生喜歡吃甜點會不會很怪,不會的,我愛吃的很。

傘甘搬到了一間60幾年的老房子裡,這裡還保留一些老屋的味道,非常特別。新址相較舊址,空間大了很多,也因為空間變大了,也推出了簡餐,今天特地早點到店裡,趁著沒有客人的時候,來拍拍新址的空間。

進門左手邊,有開放式的廚房,有各式甜點的展示櫃,正前方有著寬敞的用餐空間

走廊左手邊有類似的房間的座位區,這個空間我好喜歡,老房子的味道

走廊右手邊還有一個空間,可單獨包廂,有需要聚會或是開會,都可以利用這個空間。拍照到一半,我一直聽到姐姐一直喊肚子餓,只好趕快點餐,我們點了起司火腿三明治、主廚特餐以及舒芙蕾鬆餅。

姐姐真的肚子餓了,濃湯一上來,就迫不及待趕快喝下肚

姐姐想要吃的火腿三明治,非常大口的咬下去

媽媽點的主廚特餐,每日限量喔,菜色都會變化,今天是蓮子杏鮑菇燴雞肉,搭配五穀飯,整個很養生

這是我點的舒芙蕾鬆餅,菜單介紹是日本最流行的餐點,跟一般鬆餅不一樣,加入大量的蛋白,加上美國無骨牛小排,非常好吃。用完餐點後,姐姐跟弟弟一直喊著要吃蛋糕。他們倆一進門就想要吃熟悉的蛋糕,但我要求一定要吃完午餐才可以吃,一吃完主食,直接叫跑去跟店長講我要吃蛋糕,自己還選喜歡的口味,真是愛吃。

雪藏乳酪蛋糕,姐姐點了鳳梨口味,弟弟點了檸檬口味,每次來兩姐弟都是吃這個

我點了閃電泡芙(富良野焦糖口味),我每次來一定都要吃這味。我個人認為這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吃,這個焦糖搭配泡芙,太好吃了,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。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太誇張,但真的有機會,一定要嘗試這一味。以下為店家資訊,可以加入粉絲團得到最新的訊息。朋友們,有機會來台中吃吃看吧。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56號

電話:04-23050569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
FB粉絲團:傘甘甜點工坊 - 草悟道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專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