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月26日的晚上,Eric與丸子(兩個小朋友豆豆與毛毛)天使
天使婆(兩個小朋友Sophie與Audrey),來家裡參觀外加
Eric帶了勸敗的攜帶型喇叭JBL on tour讓我試聽,讓我好感動

不過當天很對不起一位小朋友,那個人就是毛毛,從丸子那裡得知毛毛一直很期待來WAN叔叔家,要我玩PS3讓他看,要來之前他一直很期待,但當天我一直忙這跟Eric及天使討論3C的東西,沒有玩PS3給毛毛看,結果毛毛跑來抱我大腿,我也輕輕的摸摸毛毛的頭,並沒有多說話,但毛毛要回家的時候,忍不住哭了,頓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好像傷了小孩子的心,毛毛,叔叔答應你,下次來我家叔叔一定玩電動讓你看,不要哭喔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