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12月底,我跟老婆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
在渡蜜月前,老婆買了驗孕棒
證實已經懷孕了

很多人都認為我們隱瞞了懷孕的事實,其實我們真的沒有隱瞞,事情只是湊巧,聽我說故事囉
老婆的大姨媽一直都是接近月底的時候來,最後一次來的時候是接近11月底,婚禮訂在12月底,整個12月都在忙婚禮的事情,一直沒有去留意這件事情,我也以為因為忙碌的關係,導致大姨媽延後,迎接2008年的時候,我還去鼎王買了麻辣火鍋,連吃了兩天,接下來又吃薑母鴨,也連吃了兩天,等到要渡蜜月的前夕,老婆跟我說一直都沒有來,要去日本泡溫泉很怕會掃興,我才驚覺該不會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老婆去買了兩個不同牌子的驗孕棒,想說這樣比較準確,看到兩條紅線慢慢一直浮現,這時候的心情,大家都會以為我很開心,其實我心裡是無言,沒有心理準備要當爸爸,跟計劃完全不同,隔天就要出發去日本,我跟老婆商量回國後再去婦產科檢查,回國後隔天馬上到家裡旁邊的婦產科檢查,第一次到婦產科,一直覺得很彆扭,輪到我們時,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,直到醫生拿給我ㄧ本媽媽手冊以及相關資料,我才接受這個事實,現在的我ㄧ休假,就開始研究懷孕的一些書籍(感謝毛利與小玉的支援),希望在小孩出生後,我能夠幫個稱職的PAP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