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直在整理婚禮的照片
心中總有一些遺憾
四年前媽媽因癌症過世

當時的畫面,依然在我心裡的最深處,媽媽無法親眼看到我們兩兄弟的婚禮,總認為對媽媽有所虧欠,媽媽扶養我們長大,照顧我們的生活,輪到她享福的時候,他卻離開了我們,當初我跟grace在病床陪她的時候,也有打算在短時間內公證結婚,讓她參與這一切,grace的父親也很體諒,也答應了這件事,因為時間很短,沒有多餘思考的空間,回家思考之後,我們真的有心情準備公證結婚這件事嗎,後來這個計畫就終止了,看著病床上的母親,心裡真的不捨,我很感謝grace在我台中工作的期間,經常陪伴著她、照顧她,到心跳停止的那一刻,grace還幫媽媽換衣服,這一刻~~~~我哭了。我想跟媽媽說,媽~你的媳婦就是grace,就是那個你喜歡的grace,我們去年結婚了,現在也有Baby,希望你在天上過的快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