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228假期
剛好碰上星期一
我要回台北開會

於是帶著Grace及Anita又搭高鐵回台北(註:Anita自出生後就沒有搭過台鐵,真好命,連阿公都來沒坐過咧),回台北當然要看小軒軒長大沒,沒想到軒軒的體重已經超越Anita了,可見媽媽養的有多好。

這次回家都然還有一個重要的儀式,就是軒軒已經滿四個月了,要做收口水(收涎)的儀式(下一篇再做說明)。在家裡的時候,為了方便照顧,把兩個小朋友放在床上互相玩耍



軒軒呀,姊姊牽著你的手,以後姊姊會照顧你喔


Anita:不過奶嘴先借姊姊吸吸好不好呀


軒軒:我不要啦~~
Anita:我生氣了~~



Anita:拜託啦,給我吸一下



軒軒:跟妳說我不要啦~~
媽咪:軒軒乖~給Anita吸一下



Anita:軒軒,跟你溝通無效啦,直接用搶的



軒軒:跟妳說過我不要啦,看我彿山無影手~~

wan:休息一下吧,不要再玩了,來合照一張(每個人都說他們是雙胞胎




兩位小朋友,你們都是爸媽心中的小寶貝,要乖乖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