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什麼時候
我們走到哪裡
Anita就會爬到哪裡


整個家裡變成她的遊戲區,玩具到處亂丟,每天都要去整理,不過最近注意到她有一種怪癖,聽我慢慢說吧。

來過我們家的人都知道,主臥的浴室我們沒有裝一般的門,而是裝茶色的玻璃,這不是為了情趣,而是設計師的巧思。

每次我或者是Grace要去洗澡,她看不到其中一個人,而主臥的燈又開著,這時候Anita就會快速的爬到主浴的門口,坐在門口偷看我們洗澡,有時候還會開心的拍手,真是有特殊癖好的小孩。

網路上一直都有個不成文規定『有圖有真相』,為了拍攝這一段影片,我每天都在等,不過Anita也很聰明,看到我在拍攝,就會爬一爬停下來,看我再幹嘛,一副不想讓我留下證據。不過皇天不復苦心人,Anita還是被我逮到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