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家餐廳
就在台中家
的旁邊


說起這一家義大利餐廳,以前我不太知道,當我搬到這裡來後,才發現許多人都知道這一家,而且每一次來吃飯,都發現很多人,住進來的兩年多,已經吃過N次了。

上星期六Grace懶得煮飯,提議去吃義大利麵,於是我們又來啦。之前都沒有介紹過,這一次來好好介紹吧。

這一家義大利麵價位算是便宜了,而且份量及口感都不錯。義大利麵的價位介於180~240元之間,再加49元可以變成套餐,我個人覺得是蠻划算的。

餐廳門口的招牌



入門處有一位廚師歡迎我們



餐廳的裝潢走樸素、溫馨路線





我跟Grace都加49元變套餐,套餐的前菜是沙拉,選的是千島醬,還有優格醬可選擇



接這上來是雜糧麵包,一人一整個麵包,沾著香蒜奶油很好吃



雜糧麵包特寫



麵包切開還有起司塊



香蒜奶油特寫



接著上濃湯,通常吃到這裡,我已經7分飽了



我們點的附餐是紅茶,還有咖啡可以選擇



Grace點的是南瓜燉飯,每次都點這一道餐,她說南瓜味很香濃,但不膩口



這是我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,我也是來就點這一道,因為海鮮很新鮮,料也很多,而且很少看到魚肉那麼大塊



對於這間餐廳的口味,我跟Garce都很喜歡,就平價的餐廳而言,份量算多了。餐點當然還有很多,也有披薩可以點,不過份量有點多,我跟Grace比較不會點。很多朋友都吃過他們披薩,可以發表一下你們的感想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