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點下班
帶Anita到台安醫院
打水痘的預防針


到台安醫院的時候,由Grace幫忙掛號,我在外面躲得遠遠的,等到要看診的時候我才進去。因為最近H1N1的流行,醫院內大部分都是有發燒或是咳嗽的小孩居多,加上Anita非常不喜歡戴口罩,於是我自己抱在外面等。

照慣例先量身高及體重,目前Anita身高73公分,體重8.5公斤,還屬於正常的標準內,醫生簡單的聽一下心跳及詢問成長狀況後,就直接去打預防針了。

這一次打預防針我在旁邊錄影,由Grace來負責控制Anita,現在小孩其實很聰明,知道那個環境要幹嘛,所以有點不安分,於是就派出Garce來控制住場面,我則在旁邊錄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