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眼睛紅紅腫腫的,爸比跟媽咪帶我去看醫生

最近這幾天,Anita會一直揉眼睛,感覺很不舒服,直到昨天早上起床,Grace跟我說眼睛腫得很誇張,晚上下班回到家後,看看Anita已經有消腫了一些,不過我覺得還是不放心,於是打電話給毛利詢問住家附近的眼科在哪裡,趕緊帶她去診所看看。

一到診所Anita就感覺怪怪的,跟平常活潑的樣子相比,好像等一下會有什麼事情發生,當我抱著她坐下來給醫生檢查,果然開始不安份,眼睛閉起來開始狂哭,搞的醫生也不知所措,直接強迫翻開她的眼睛看診,發現眼球沒有時麼問題,眼瞼的地方有紅紅的狀況。

經過醫生診斷後,告訴我們這是異位性皮膚炎在作祟,也就是過敏的一種,只要季節轉換或是天氣不穩定,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,小孩只要不揉眼睛,自然會消失。只是想不到又是過敏惹的禍,只好拿藥水及藥膏回家幫她擦。

看診前還開心的咧

右眼的眼皮紅紅的,揉眼睛的結果

開始感覺這個地方不太對勁

最近也發現眼睛右眼單眼皮,左眼雙眼皮,怎麼會這樣,父母都是單眼皮,會生出雙眼皮的小孩嗎,現在一單一雙,不知道在長大後會變怎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