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袋好吃的海產餐廳
娘家在嘉義的布袋,最出名的是海產。這家餐廳是每次有家族聚會的時候,都會想到要來這家餐廳聚餐,這次由叔叔及嬸嬸請客,全家大小就來這裡用餐囉。

這裡的路說實在的我不知道該如何跟大家介紹,只好把店家的名片翻拍讓大家知道,不過電話地址還OK,但看到地圖,吼~找的到才有鬼,要不是當地人,可能真的很難找。


一進門走到兩旁有很多魚箱,養著很多活魚供客人挑選

點完菜後,上菜囉。第一道炒三鮮

炸水晶魚

烤田螺

我最愛吃的田螺特寫,好好吃喔~~

烤中捲,Grace吃到讚不絕口

麵線,大家來這裡一定必點的

炒山蘇

蝦子

花枝丸

看到這些菜餓了嗎,改天大家有機會來嘉義布袋,可以來這裡嚐嚐,假日很多人喔,可以先打個電話問問看,另外不要問我路怎麼走,因為我都是當地人帶我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