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周末回台北喝喜酒,星期日跟剛從澳洲回來的Joan Shen及朋友黑貓雲、阿ㄆㄧㄚˋ、龍阿婆中午一起聚餐吃飯,說起這些人,都是我在台北工作時候的夥伴,自從搬到台中後好多年沒有聚在一起吃飯了,這次趁著Joan Shen回台灣,大家才有機會聚在一起。

這次選定的餐廳很特別,只知道地址,但不知道店名,於是我自己用google map找到地方,但跟我們說這個地方的龍阿婆自己卻找不到,快笑死了,很想跟龍阿婆說,下次還是找個自己知道的地方吧。

whiple house以簡單、自然為主軸,沒有過多烹調方式,強調食材的新鮮便能帶來美味,這就是這家餐廳的特色。餐廳位於敦化南路的的小巷弄內,一般人都會搞不清楚,連我住在台北那麼久,還不一定找的到,店面一樓為服飾店,二樓是販賣家具及餐廳,採複合式經營的方式,如果沒有注意門口的菜單,很容易會找不到。店內桌椅不多,如果有興趣去吃吃看,記得先打電話訂位。

餐廳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2樓
連絡電話:02-2775-1627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n-store.com.tw/whiplehouse/a1.htm

店內烹煮料理的地方

店裡有販賣各式的家具


家具前方有標示著價錢

一群人開開心心享受著餐點及閒話家常

店內的菜單

前菜-山藥和風蛋沙拉

去骨牛小排有機鮮蔬

口味獨特的麵包

和風明太子PASTA

牛肉麵

香草雞腿

優格野菇雞肉燉飯

派皮煙燻鮭魚塔

這個鮭魚塔看似簡單,味道嘗起來層次分明,我的最愛

飯後來一壺熱桔茶

用布蓋著可以保溫喔

這家店我非常喜歡,坐在裡面用餐、喝著下午茶,慵懶的過了一個下午,真的建議有空可以來這裡坐坐,體驗一下新舊家具布置的空間,生活就是這樣簡單又美好~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