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棟建築物是台中市民廣場的地標(勤美天地),是由誠品及勤美建設所共同開發的購物廣場及書局。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這個建築物,是前些日子因為Anita鼻子過敏,都沒有機會出門去玩,趁著昨天假日天氣好,醫生也建議天氣好的時候讓Anita出去跑一跑,於是就選擇市民廣場。

以前從來沒有想到要到這裡,還沒小孩前我跟Grace都直接殺到勤美天地去逛街吃飯,這一次真正帶小孩去草皮跑一跑。昨天認真的觀察一下這裡的環境,居住的品質真的不錯,光這一大塊的草皮是其它地方比不上的。之前也有看過廣場正對面的房子,一坪要20多萬,買下來破千萬,不過有這麼好的環境,想一想真的值得。

Anita在草皮上弄鞋帶,準備要跑跑囉

運動之前來熱身一下

看到爸比拿相機,一定要比YA!

來觀察一下方向要往哪裡去

結果發現爸比不見了,趕快跑去找爸比

沒想到發現餅乾,先補充一下體力吧

接下來爸比帶我去跑跑(Grace妳拍的也太遠了吧)

一個老人追著小孩,好累喔

跌倒了爬起來,居然還是跟以前一樣怕草

玩了一個小時,爸比累了,趕快回家吧

在市民廣場讓Anita盡情的奔跑,感覺她好快樂,不過就苦了我,因為Anita看不到父母在旁邊就會開始找,沒多久就會跑來我這裡,Grace叫我陪她去跑,她自己居然坐在椅子上納涼喝飲料,真的太不應該。休息一下子後Anita就累了,躺在手推車上睡著了,於是我跟Grace順理成章去逛街囉,直到Anita醒來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