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,在這裡先跟天下的母親提前說"母親節快樂"

因為月中預計會比較忙碌,所以上個月就決定今天晚上提前慶祝母親節。去年母親節南下跟岳母一起過,今年就我們一家三口去慶祝囉。Grace從小姐到當媽媽,心情的轉變很大,為了體恤她這一年來的辛苦,所以大餐是一定要的啦。選定的地點是大家都知道的西堤牛排,因為就在家附近,走路很方便就到了。

Grace事先先訂好位子,所以不用等太久就進去用餐了,結果我拿起相機要幫Anita拍照的時候,發現相機沒電了"",只好用iPhone來拍了,畫質不好多包涵囉。

服務人員一看到我們帶Anita用餐,送給Anita一盤爆米花


開胃菜"鮮蝦蘆筍"


前菜"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"



不知道大家會有怎樣的吃法,我喜歡麵包沾焗烤蘑菇吃


吃前菜的期間,Anita為了感謝Grace的辛勞,餵Grace吃爆米花



水果沙拉


Anita都表示了,吃完水果沙拉後,換我表示對Grace的愛
直接在桌上寫"LOVE YOU"


義式海鮮清湯


沙瓦來囉,我最愛喝


我的主餐"西西里海陸雙拼"


牛肉


花枝及魚肉


甜點"法式烤布蕾"


喝杯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