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新聞報導小朋友愛吃肉,不愛青菜。但偏偏Anita這個小妮子和別人相反,她超愛吃青菜,連帶她到超市時,看到隨手可得的高麗菜,她都會很認真的抱著不放,好幾次都不小心溜了手掉在地板上,搞得店員面有難色的說沒關係,再放回去就好了="=。也常常讓媽咪不顧形象的在超市對Anita大聲喊叫。

這二次Anita吃飯又出現新招,就是她對爸比或媽咪碗中的飯菜特別有興趣,明明和她吃的都是一樣的呀!只是Anita的菜菜,我會用食物剪幫她剪碎些,但她就是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吃!
中午和我一起吃飯時,又碰到一樣的狀況,她看著我面前的那盤青花菜,一直說著:媽媽,青花菜,吃!!我回她說:媽咪也有幫妳加了很多青花菜,只是剪碎碎而已,沒想到她執意且指著我面前的那盤菜說:媽媽,青花菜,吃!!........

無言的我只好將一小朵的青花菜挾給她(心想讓她知難而退好了)。而這小妮子也很妙的放下湯匙用手抓起青花菜直接啃咬,而且還一小朵一小朵接著吃(我的青花菜就這麼被她吃光了)真讓我百思不解!!~~Grace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