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跟一位開幼稚園的朋友聊天,談到小孩子的教育很重要。對於未來的教育,其實我沒有太多的想法,只想讓他們在年幼的時候,能夠快快樂樂的玩。但有一點我很在乎,那就是生活習慣及品德教育,我不想讓他們長大後連這一點都不懂,還要讀到大學由校長來提醒(看過新聞就知道我在講哪所學校)

這個月巧虎有教到要摺衣服及摺棉被,不過跟我們摺衣服的方式不一樣。於是我們藉機教育Anita起床後要摺棉被,衣服收起來前要摺好,趁著這個年紀學習力強,加上Grace潛移默化的教導之下,看到很好的成果,摺的有模有樣,不過邊摺邊念口訣,實在很好笑,我希望這樣的好習慣能夠持續下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