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回來到台東,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一味。~澎湖小卷麵線~

呷飽食堂

電話:089-347990

地址:台東市漢陽北路12號

FB粉絲頁:呷飽食堂

呷飽食堂已經是我來台東必吃的料理之一,我家女兒每次吃完都跟我說好過癮,因為給的小卷很大隻。

呷飽食堂店面不大,周邊也停車不方便,要耐心一下找一下車位喔!

▲ 店門口有著明顯的菜單及相關訊息

▲ 老闆一早就開始忙著備料

▲ 店內空間不大,座位有限,我都是還未到中午就來吃了

▲ 店裡的菜單

▲ 店裡有提供非一次性的餐具

▲ 牆壁有寫著隱藏版菜單

▲ 我家兒子喜歡吃炒飯,一整盤可以吃光光

▲ 澎湖小卷湯麵,這家店的招牌特色之一。我吃過的小卷都是切成一圈一圈的,這裏是放了兩隻一整隻的小卷,我女兒每次吃都覺得過癮

▲ 澎湖風味的小卷麵線,簡單的料理加上新鮮的食材,呈現出食物的鮮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