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夜景
香港是
世界三大夜景之一


2006年到北海道的時候,看過函館的夜景,這次到香港,當然不會放過拍照的機會。

香港 的夜景很美,有兩個地方看夜景非常棒,這次規劃在太平山上俯瞰香港島,另一個在尖沙咀星光大道或天星碼頭看香港島,這兩個地方感覺不一樣,都推薦去看看喔。

太平山

到太平山就要搭著名的纜車啦,往山上的方向要坐右手邊,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,如果往山下,就座左邊

PS.所有的照片點一下可以放大看喔



山上有兩個地點可以看,一個在山頂廣場,是免費的的,一個就在凌霄閣(杜梅沙夫人蠟像館就在凌霄閣),看夜景要20元港幣





太平山的夜景俯瞰



辛苦的Grace背著小孩讓我盡情拍照



尖沙咀

星光大道沿線一直到天星碼頭都是最佳的觀賞地點,我比較建議在兩者的中間,也就是在香港文化中心的位置觀看

左右兩邊的景色不一樣,Garce抱著Anita各拍一張





Vicky阿姨也入鏡囉~也謝謝Vicky幫忙帶小孩



這張照片是因為我沒有帶腳架,Grace幫我拍又很模糊,只好花錢請當地的擺攤的先生幫我們拍,我再用掃瞄器掃描照片,終於有一張全家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