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一篇文章是在去年11月,停留在Anita唱唱跳跳,除了忙碌加上偷懶之外,最近為了二寶出生及照顧兩個小孩,已經把我跟Grace給操翻天了,每天持續睡眠不足,實在沒有心情寫文章,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原諒我吧。

以下為Grace這段時間所撰寫的心情,陸陸續續我會將文章PO上來

大家好~我是萬二寶!

將!將!建國100年1月6日的清晨,萬二寶正式向住宿了37週又2天的媽咪單人套房辦理check out,於台安醫院報到囉!接生的賴醫師在幫媽咪處理傷口時還幽默的說:嗯~預估3100,出生體重是3120,還真準呢!!

話說二寶報到的前一天下午,媽咪帶著Anita到醫院去例行產檢,突然醫師跟媽咪說子縮有在收縮了,經確診後已開3公分,於是賴醫師開了張住院單給媽咪,並叮嚀如果有更進一步的產兆要立刻回醫院!因為有生Anita的經驗,於是媽咪帶著Anita立刻搭小黃回家先來個洗頭+洗澡,也把Anita打理好,因為爸比當天在台北開會,緊急電話聯絡後,等著到台北開會的爸比回家。

大約晚上2100,焦慮不安的爸比堅持要到醫院再次檢查,於是拿著準備要生產的家當到了醫院,原本還在考慮是否要辦理住院(因為當時的媽咪還沒感覺有太大的宮縮起伏),最後確是為了Anita而辦理住院,主因是怕半夜二寶來敲門,如果回家Anita不小心睡著了再把她挖起床帶到醫院,可能會更手忙腳亂,於是就醬子在慢慢長夜等待二寶的到來。慶幸的是Anita在媽咪進產房時正處於熟睡中,等媽咪生完二寶回病房時才醒來,否則爸比可能會更手忙腳亂吧!

只能說小孩們都很配合(老大睡著中不吵人,老二在姐姐睡醒前完成報到手續),真心感謝一切,祝福我們家的寶貝新成員~二寶平安長大喔!!

PS.謝謝這次生產過程當中所以幫助我的朋友及同事,沒有大家的幫忙,想必我跟Grace會無法招架,由衷感謝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