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Grace跟我抱怨
自從有了Anita之後
就再也沒吃過燒肉


今晚就決定去吃燒肉。原本想要選擇中港路與忠明南路口的原燒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常去的極屋燒肉。上一次吃燒肉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,而且還在結婚前一天,雙方長輩及伴娘一起去吃。想到這裡,口水都留下來了~~~

店家的介紹
極屋燒肉在廣三SOGO正對面,店面不大,不是吃到飽,有套餐可以選擇。或許跟跟原燒比起來差很多,不過我就是喜歡它的肉質~~一極棒

極屋燒肉
地址: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40號
電話:04-23267755



極屋燒肉的菜單,我跟Grace選擇雙人套餐,676元加一成服務費

主盤我們選擇牛肉拼盤【無骨牛+牛腹肉】


主盤會附上生菜,可以包著吃,我太喜歡這樣的味道,真清爽


套餐裡有附泡菜,也很好吃

主盤挑好後可以再挑選三樣燒物,我們選擇了以下三樣
第一樣:豬五花


第二樣:松阪豬



第三樣:豬嫩頰肉



另外我們加100元換石鍋拌飯,Grace的最愛,回來一直說好吃



開始烤肉囉~好香的味道



套餐有兩種飲料可以選擇【柳橙或蔓越莓汁】


甜點也有兩種選擇【鮮奶酪或抹茶冰淇淋】
這一壺我要特別介紹一下,一般去餐廳吃飯,給上一壺保溫瓶,不是烏龍茶就是XX茶,在極屋燒肉如果你這樣想,就大錯特錯啦。其實這一壺是雞湯,這一壺雞湯超好喝,味道我很喜歡,如果有機會大家嚐一嚐吧。


大家一定在想說我怎麼沒有提到Anita,她老大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就睡著了,而且我們還沒帶推車,直接就抱著她睡覺。沒有Anita的吵鬧,我跟Grace安心吃一頓飯,也有時間拍照跟大家分享這一家燒肉餐廳。
arrow
arrow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